03/18/2017

2016-2017学年度HSK/YCT 汉办考试情况报道

华夏中文学校(中区)HSK毕业考试及中国国家汉办HSK/YCT汉语水平考试(奔腾考点)于3/18,上周六上下午分别在我校举行,上午四个考场、下午9个考场,共25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。

上午四个考场总考生人数为81人,分别来自于:桥水、爱迪生、里海谷、李文斯顿、奔腾、博根、中部7所分校。

下午的9个考场总考生人数为170人,其中奔腾分校161人,其余9人来自桥水、中部、爱迪生、东部四所分校及主恩堂中文学校和英华中文学校。

由于今年的HSK和YCT的汉办考试放在了同一天,工作量极大,但是13个考场和往年一样,次序井然、有条不紊,所有参与的主、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汉办的要求完成了整天的监考工作。


PreparingGroup
1-早上八点半,中区考场的校旗和指示牌已插在学校入口处,等待各方来的考生.
PreparingGroup
2-九点,中区的监考老师们已到学校开始了准备工作
PreparingGroup
3-九点半,考生陆续到达,报到工作井井有条的进行着
PreparingGroup
4-九点五十,考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次序井然地进入考场
PreparingGroup
5-十点,监考老师认真地检查考生的证件

 
Copyright  © 2017 Morris Chinese Academy, New Jersey USA. All Rights Reserved.
Email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to webmaster@mcanjusa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