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18, 2017

2016-2017学年度 - 野餐烧烤

6月18日星期日,华夏奔腾中文学校在新泽西州“自由女神像公园”举行了盛大的烧烤活动。这是继20周年校庆之后,奔腾举办的又一次全校范围的大型活动。

上午10点,奔腾中文学校家长会、教务处及野餐筹备组的家长们携带食品和烧烤工具准时抵达“自由神像公园”。老天爷眷顾奔腾人,原本预报的雷雨天气万里无云,清风徐徐。学校预定的烧烤区被笼罩在一片茂密的树荫下,三面环水,位置极佳。悬挂着 “华夏奔腾中文学校”校名的红色旗帜在树林中迎风招展,引人注目,为公园的美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色彩。天公作美,今年参加野餐烧烤的师生和家长超过200人,家家户户老老少少兴高采烈地陆续到达烧烤区。

烧烤炉上升起渺渺炊烟,每一架烤炉的四周都围绕着一群忙碌的身影,家长、老师、义工齐上阵,帮着准备食品。很快,餐桌上就摆满了色香味俱全的美味佳肴—— 五颜六色的蔬菜的沙拉,可口的现烤玉米,爽口的中国炒面、又脆又嫩的烤鸡翅、让人品尝过一次后欲罢不能、还想继续再吃的烤猪排,家长捐赠的bagel让人赞不绝口,又沙又甜的西瓜更是供不应求……

孩子们享受美食之余抓紧机会尽情玩耍,大大小小的孩子们,几分钟就成了好朋友。不远处的草地上,有孩子们和家长一起钓鱼,或玩飞盘,或转呼啦圈,不亦乐乎。还有的小朋友拉着妈妈去看自由女神像,看大轮船,看曼岛风景。

下午三点,野餐烧烤圆满结束,也标志着本学年圆满结束,愉快轻松的暑假开始。

奔腾中文学校家长会供稿

Picnic_1
Picnic_2
Picnic_3
Picnic_4
Picnic_4_1
Picnic_4_2
Picnic_4_3
Picnic_5
Picnic_6
Picnic_7
Picnic_7_2
Picnic_8
Picnic_8_1
Picnic_8_2
Picnic_9
Picnic_10
Picnic_11
Picnic_12
Picnic_13
Picnic_14
Picnic_15

 
Copyright  © 2017 Morris Chinese Academy, New Jersey USA. All Rights Reserved.
Email your comments and suggestions to webmaster@mcanjusa.org